EN
https://www.gov.cn/

雲南:2020年底前擬建14座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

2019-09-25 08: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9月25日電(記者 浦超)記者24日從雲南省發改委獲悉,雲南省計劃在2020年底前建設14座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生活垃圾焚燒的日處理能力預計將新增9250噸。

為積極推進雲南省生活垃圾焚燒處理設施項目建設,全面提高垃圾無害化處理能力和處理水平,雲南省發改委會同雲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能源局、生態環境廳、自然資源廳編制完成了《雲南省生活垃圾焚燒發電中長期專項規劃(2019-2030年)》,並於9月16日聯合印發實施。

根據規劃,到2020年底,雲南省擬建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14座,預計生活垃圾焚燒的日處理能力將新增9250噸。到2030年底,全省擬建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32座,預計生活垃圾焚燒的日處理能力將新增15450噸。

按照規劃,到2020年底,雲南省生活垃圾焚燒處理能力佔無害化處理總能力達到46%,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燒處理能力佔無害化處理總能力達到50%以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