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軍人事務部與3家電信運營商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

2019-09-25 09:26 來源: 退役軍人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退役軍人事務部與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3家電信運營商在京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與3家電信運營商有關領導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出席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儀式並講話。記者 胡琳 攝

簽約儀式前舉行了座談會,孫紹騁在講話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歷來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部自組建以來,始終牢記總書記的囑託,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圍繞“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這一奮鬥目標努力工作。做好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需要全社會的廣泛支持。此次電信運營公司積極參與擁軍優撫工作,關心關愛退役軍人,不僅會在廣大退役軍人中産生良好的反響,在全社會也會産生廣泛的影響和引領示範作用。希望各方共同努力,不斷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廣大優撫對象的服務,塑造引領關愛優撫對象的良好社會氛圍。

錢鋒副部長代表退役軍人事務部與3家電信運營商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圖為與中國電信簽約。記者 胡琳 攝

3家電信運營商承諾將為軍人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提供專屬通信套餐,設計專屬的個性化通信服務産品,提供優先、優質、優惠的服務;視情在八一建軍節、元旦、春節等重要節日向優撫對象開展流量贈送或話費減免等活動;在營業網點設立專門窗口,在明顯位置張貼軍人、退役軍人優先標識,對持有軍官證、士兵證、退役證、優待證等有效證件的優撫對象開通綠色通道,提供優先服務;此外,3家電信運營商還將為在協議框架內開展擁軍優撫活動提供必要的人力等支持。

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現場。記者 胡琳 攝

這次合作協議的簽署,是繼今年3月,退役軍人事務部與銀行系統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後的再一次有益嘗試,今後還將在更多領域拓展社會化擁軍優撫工作,在全社會形成“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的鮮明導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