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公佈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名單的通知

2019-09-26 09:42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遊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

為貫徹落實《“十三五”旅遊業發展規劃》《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全域旅遊發展的指導意見》關於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有關要求,依據《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驗收、認定和管理實施辦法(試行)》《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驗收標準(試行)》,文化和旅遊部開展了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驗收認定工作。在各地初審驗收的基礎上,綜合會議評審、現場檢查結果,並經公示,文化和旅遊部決定將北京市延慶區等71家單位認定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以下簡稱示範區)。

被認定為示範區的單位要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不斷深化改革,加快創新驅動,持續推進全域旅遊向縱深發展。文化和旅遊部將實施“有進有出”的管理機制,適時開展示範區復核工作。省級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要做好轄區內示範區的日常檢查並參與復核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名單

文化和旅遊部
2019年9月2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