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2019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的通知

2019-09-28 11:2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2019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的通知
工信部科〔2019〕20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有關中央管理企業:

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根據《技術創新示範企業認定管理辦法(試行)》(工信部聯科〔2010〕540號),經審核,我部認定北京小米移動軟體有限公司等53家企業為2019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見附件),現予公佈。

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實行動態管理,每三年復核評價一次,對合格的示範企業予以確認,不合格的撤銷稱號。各地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以及有關中央管理企業要按照要求認真做好相應管理工作,充分發揮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的帶動作用,認真總結經驗,結合實際把企業技術創新工作引向深入。

附件:2019年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名單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19年9月18日

(聯絡電話:010-68205231)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