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貧困地區46家中小工業企業享受電價補貼 

2019-09-29 18: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9月29日電(許晉豫、張星)記者從寧夏發改委獲悉,為支持優勢産業、綠色産業和循環産業發展,助力全區打贏脫貧攻堅戰,經自治區人民政府同意,自今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寧夏貧困地區46家中小工業企業享受0.05元/千瓦時電價補貼。

據寧夏發改委經濟運行處介紹,享受電價補貼的中小工業企業主要集中在農副産品加工、食品加工、紡織等領域,企業所在地為固原市原州區、西吉縣,吳忠市同心縣、紅寺堡區等尚未脫貧的貧困縣區。

按照申報條件,享受電價補貼的企業項目不得為鐵合金、電石、燒鹼等八個行業及國家産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中淘汰類、限制類項目;須符合國家和自治區環境保護相關政策及法律法規,做到達標排放;不得為中央和自治區環保巡視整改尚未達標的項目。

此外,享受電價補貼的企業還要有明顯的就業扶貧帶動效應。申報的企業或扶貧車間需滿足用工人數在50人以上、本地職工不少於80%的條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