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藥監局關於2批次不合格化粧品的通告

2019-10-07 10:48 來源: 藥監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藥監局關於2批次不合格化粧品的通告
(2019年 第67號)

經內蒙古自治區藥品檢驗研究院檢驗,標示為殊眼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代理的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見附件)。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

一、涉及的標示代理企業、不合格産品為:標示為殊眼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代理的花嫉溫和染髮膏1N黑色、花嫉溫和染髮膏3N深褐色。

二、上述不合格産品及相關企業違反了《化粧品衛生監督條例》《化粧品標識管理規定》等相關法規規章的規定。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求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實後依法督促相關代理企業對已上市銷售相關産品及時採取召回等措施,立案調查,依法嚴肅處理;要求內蒙古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責令相關經營單位立即採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風險,對違法行為依法予以查處,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機關。上述省級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自通告發佈之日起3個月內公開對相關企業或單位的處理結果,相關情況及時在國家化粧品抽檢信息系統中填報並報告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特此通告。

附件:2批次不合格化粧品信息

國家藥監局
2019年9月2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