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萬寧2000多名脫貧攻堅幫扶責任人接受培訓

2019-10-08 09:34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7日,萬寧市打贏脫貧攻堅戰指揮部在市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萬寧市2019年一對一幫扶責任人輪訓班,培訓班將分為3期,對全市2000多名脫貧攻堅幫扶責任人進行培訓。

據介紹,在為期3天的培訓中,萬寧市全體幫扶責任人將分批接受市縣迎接年終評估抽查考核及年度動態調整工作以及飲水安全、教育保障、危房改造、醫療保障、産業扶貧等方面存在突出問題及工作措施培訓,各期培訓結束時,實行當場掃二維碼網上測試。

萬寧將借舉辦這次大規模脫貧攻堅業務培訓,聚焦該市脫貧攻堅工作尤其是省、市大比武中暴露出來的突出問題,讓全體幫扶責任人進一步把握領會脫貧攻堅工作的政策標準、程序要求,找準找實做好脫貧攻堅工作的方法路徑,切實解決幫扶責任人在扶貧工作中落實不到位,效果不夠好等瓶頸問題。(記者 袁宇 通訊員 梁振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