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政府採購助力脫貧攻堅

2019-10-01 09:02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政府採購助力脫貧攻堅
優先採購貧困地區農副産品和物業服務

省財政廳、省扶貧辦日前聯合印發通知,要求運用政府採購政策助力精準脫貧,這也是落實國家和省委省政府打贏脫貧攻堅戰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

通知要求,各級預算單位採購農副産品的,在經濟原則下應優先採購832個國家級貧困縣域內註冊的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家庭農場等出産的農副産品。各級預算單位使用財政性資金採購物業服務的,有條件的應當優先採購註冊地在832個國家級貧困縣域內,且聘用建檔立卡貧困人員達到公司員工(含服務外包用工)30%以上的物業公司提供的物業服務,確保支持政策落到實處,接受社會監督。

同時,省財政廳依託省政府採購網上商城,開通經濟薄弱地區農副産品網絡銷售渠道,組織合作電商(蘇寧易購和京東商城)銷售全省12個重點幫扶縣(區)農副産品。網絡銷售渠道實行“零收費”,除按商業原則收取的質量保證金和運營服務費外,不向供應商收取任何費用,不向預算單位收取交易服務費。各級預算單位食堂、工會組織在經濟原則下,通過江蘇省政府採購網上商城優先採購12個重點幫扶縣(區)農副産品。(許海燕 孫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