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發佈科技成果轉化專項資金項目

2019-10-09 08:18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獲悉,日前,江蘇省財政廳、江蘇省科學技術廳發佈了《關於下達2019年省科技成果轉化專項資金的通知》。根據該通知,此次省科技成果轉化專項資金涉及項目(課題)102個,省資助經費達9.355億元(其中本年度撥款7.045億元)。

據了解,省科技成果轉化專項資金重點支持處於國內領先或國際先進、産品附加值高、市場容量大、産業帶動性強的重大科技成果轉化和産業化。本年度共組織受理項目申報656項,其中産業核心技術創新491項、省地聯合招標92項、自主創新後補助73項。經過專業評審、現場考察等規範程序,約16%的項目獲得立項支持。

此批年度項目(課題)中70%為産學研合作實施,與省外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的有22項,其中與中科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重點科研單位合作12項。與省內高校合作實施項目37項,合作項目最多的前3所高校是: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南京理工大學。項目參加人員中有院士4人、國家長江學者等高層次人才23人、省“雙創人才”76人。(吳紅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