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全國高校已有近2.8萬名
創新創業教育專職教師

2019-10-10 1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 施雨岑)創新創業教育是高等學校人才培養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記者從教育部10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近年來,我國推動高校聘請各行業優秀人才擔任創新創業教育專兼職教師,目前全國高校創新創業教育專職教師近2.8萬人、兼職導師9.3萬人。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表示,教育部會同國家發改委建設了19個高校雙創示範基地,建設了200所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中央財政共支持8.8億元打造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的示範區,以改革標桿示範引領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走向深入。

同時,我國著力打造創新創業教育線上線下“金課”,目前全國累計開設2.8萬餘門課程,各示範高校開設2800余門線上線下課程,選課人數近630萬人次。與此同時,依託國家級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建設,推出了52門創新創業教育精品慕課,創新創業教育課程體系不斷健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