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文化旅遊推介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2019-10-12 08:57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由省文旅廳主辦的“2019中國·黑龍江文化旅遊推介會”1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中韓雙方150余人齊聚一堂,共促中韓兩國文化旅遊交流。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致辭。

推介會現場,我省結合韓國遊客需求推介了冰雪遊、森林遊、濕地遊、避暑遊、邊境遊、城市遊六大文化旅遊産品,展示了哈爾濱—亞布力—雪鄉等6條精品旅遊線路。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會長曲歡被授予“黑龍江文化旅遊推廣大使”榮譽。中韓旅遊企業簽署合作協議,將重點開展研學旅遊方面的合作。韓國著名旅遊達人李廷浩分享了他到哈爾濱、伊春、黑河、牡丹江等地的旅遊經歷。現場還舉辦了我省旅遊風光攝影圖片展,通過120多幅照片,展示了冰雪遊、避暑遊等特色旅遊産品,吸引了與會嘉賓紛紛駐足觀賞,並由衷讚嘆黑龍江風光的極致壯美。

據介紹,為了向韓國遊客展示黑龍江文化旅遊形象,吸引更多的韓國遊客來黑龍江旅遊,10月8日,我省文化旅遊廣告在客流密集的首爾梨水地鐵站亮相。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中國雪鄉、哈爾濱雪雕藝術博覽會、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庫爾濱霧凇等景區景點富有視覺衝擊力的大幅攝影作品,令過往民眾讚嘆不已,在地鐵站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接下來的3個月裏,還將通過視頻宣傳片和16張大幅廣告圖片,突出展示我省冬季旅遊核心資源。

黑龍江旅遊宣傳大巴首次亮相首爾,在10月8日至12日期間穿梭于首爾市廳、光華門、景福宮、漢江、江南等當地主要街區和景點,面向首爾市民和到這裡旅行的世界各國遊客宣傳黑龍江文化旅遊。(記者 李晶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