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景德鎮瓷博會吸引境內外近千家陶瓷企業參展

2019-10-18 14: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0月18日電(記者 林浩、黃浩然)2019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10月18日開幕,來自中國、意大利、荷蘭等國的近千家陶瓷企業參展,3500多名客商參會。

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由商務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共設標準展位1900個,將從10月18日持續至22日,將展示産自景德鎮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陶瓷、創意陶瓷、日用陶瓷、高技術陶瓷。

景德鎮是享譽世界的千年瓷都,已有1700多年的制瓷歷史,景德鎮瓷以“白如玉、明如鏡、薄如紙、聲如磬”蜚聲中外。景德鎮瓷博會期間還將舉辦第十三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景德鎮陶藝展、景德鎮國際陶瓷燈會、2019景德鎮“唐英杯”陶瓷藝術百花獎展評等活動。

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于2004年首次舉辦,逐步發展成為我國陶瓷領域內集展示貿易、文化交流和貿易投資于一體的國家級、國際化平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