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關於《地名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10-18 16:43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關於《地名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了廣泛聽取社會公眾意見,進一步提高立法質量,現將我部起草的《地名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全文公佈,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公眾如對徵求意見稿有修改意見,可通過以下方式反饋:

(一)登陸民政部網站(網址http://www.mca.gov.cn),點擊首頁上方導航欄“交流互動”,進入“徵求意見”欄(或直接點擊首頁右下方“徵求意見”欄),隨後點擊《民政部關於<地名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交意見。

(二)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zcfgs@mca.gov.cn,並請在郵件標題上註明“地名管理條例徵求意見”字樣。

(三)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北河沿大街147號民政部政策法規司(郵政編碼:100721),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地名管理條例徵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11月17日。

附件:《地名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及其説明

民政部
2019年10月1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