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積極籌備進博會參會工作

2019-10-20 11:14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雲南積極籌備進博會參會工作
1756家單位報名註冊參會

10月18日在昆明召開的全省穩外貿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工作動員會透露,截至9月30日註冊系統關閉時,雲南省交易團已有1756家單位完成第二屆進博會相關報名註冊工作,其中包括1242家企業。雲南省交易團預計參會總人數4432人,超過上屆進博會水平,且企業採購意向普遍較強。

本屆進博會,我省將挖掘採購需求,積極組織簽約成交。我省各交易分團、各工作組將做好交易組織工作,千方百計促成交、見成效。邀請更多境內外採購商參會,努力實現採購商到會數和意向成交規模穩中有增、成交額不低於上屆的目標。精準做好供需對接發佈,大力宣傳推介“永不落幕的南博會”,及時收集參會企業採購需求,擴大採購成果。

精心組織會期活動,宣傳展示雲南發展新形象。充分利用進博會平臺,聚焦“兩型三化”産業發展方向、大力發展八大重點産業、打造世界一流“三張牌”和發展以數字經濟為龍頭的戰略性新興産業;認真組織我省重點産業投資合作暨全球採購主題推介活動,做好産業對接、項目推介、洽談交流,助力全省産業轉型升級,展示“開放前沿、輻射中心”和自貿試驗區建設進展。通過非物質文化遺産演出展示活動,促進文化交流合作。

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進博會的一大特點是可在會期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借此機遇,雲南將舉辦與全球跨國企業的座談推介活動,宣傳雲南,吸引更多外商來滇投資。同時鼓勵參會州(市)和企業洽談招商,多采購我省産業發展所需的各類産品。(記者 韓成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