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柳州人社“一門式”服務平臺上線運行

2019-11-04 15:51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日,柳州人社“一門式”服務新平臺正式上線試運行,該市實現人社對外公共服務事項“線上一網通、線下一門辦”,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質、優質的服務。

按照自治區人社廳的要求,柳州市人社局全面梳理人社對外公共服務事項176項。“一門式”平臺試運行後,70%的人社公共服務事項、96%的社保公共服務事項實現網上辦理,辦事群眾、單位只需登錄柳州市人社局網站進入“人社網上辦事大廳”,點擊相應業務模塊即可辦理。

同時,依託河東綜合服務樓,該市積極打造人社“一門式”綜合服務大廳,將100%的人社公共服務事項納入大廳受理範圍,內容涵蓋就業創業、社會保障、人才服務、勞動維權等人社各領域業務,群眾到人社“一門式”綜合服務大廳可辦理所有人社公共服務事項,實行“一站受理、系統流轉、限時辦結、統一反饋”。(記者 謝永輝 通訊員 賈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