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各地啟動消防宣傳月活動

2019-11-08 09:55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是全國消防宣傳月,11月9日是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授旗一週年紀念日,連日來,我省各地紛紛舉行儀式啟動消防宣傳月,表彰優秀消防救援人員,向社會宣傳消防安全知識,展示消防救援隊伍形象。

11月6日晚,省消防救援總隊在省人民大會堂舉行以“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為主題的報告會,同步啟動2019年全省消防安全宣傳月活動。報告會通過英烈家屬訪談等形式再現了英烈英姿,現場表彰了全省十大消防救援衛士和十大最美家屬,並號召全省消防指戰員向英雄學習。

11月7日上午,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隊在杭州西湖文化廣場舉行杭州市“119”消防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暨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授旗一週年紀念活動。連日來,溫州、衢州等地也紛紛啟動消防宣傳月活動。省消防救援總隊主要負責人表示,全省消防救援隊伍將在消防宣傳月活動中,充分展現新時代新形象,廣泛動員社會各界關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規和消防安全知識,進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質和抵禦災害能力。(記者 王晨輝 通訊員 邵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