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完成213條黑臭水體治理工程建設

2019-11-12 09:06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來,我市打響城市黑臭水體治理攻堅戰,在中心城區基本消除黑臭水體的基礎上,開展全市域黑臭水體排查,共發現黑臭水體566條。截至目前,黑臭水體治理主體工程建設取得階段性成果,已完成213條黑臭水體治理主體工程建設,還有130條黑臭水體治理主體工程正在建設中。

為確保黑臭水體治理任務順利開展,市水務局建立週報制度,及時掌握各區治理情況,通過整體調度和重點對接推動各項工作有序開展。深入各區鄉鎮,從政策標準和治理技術等方面“一區一單”針對性開展培訓,全面提高一線工作人員黑臭水體治理水平。針對農村地區黑臭水體實際情況,主動與市農業農村委、市生態環境局等相關部門深入對接,共享相關數據,充分形成戰鬥合力,推動相關區對已治理完成的黑臭水體開展效果評估工作,建立完善長效養管機制,切實鞏固治理成效。(記者 何會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