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優質糧食工程”糧食質量安全檢驗監測體系建設經驗現場會在湖北召開

2019-11-14 08:41 來源: 糧食和儲備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7日至8日,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優質糧食工程”糧食質量安全檢驗監測體系建設經驗現場會。會議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入推進優質糧食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總結經驗、培樹典型、學習推廣,分析研判建設和運行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研究提出應對措施和解決方案。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有關司室負責同志分別就下一步糧食質檢體系建設工作提出了要求。

會議強調,各地糧食和物資儲備部門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優質糧食工程的重要部署,切實提高站位、把握形勢,深刻認識加強糧食質檢體系建設的重要性、緊迫性,持續發力,加快建設步伐。要進一步選樹培育典型,發揮示範帶頭引領作用;要建用並重,充分發揮質檢體系功能作用;要多措並舉,抓好檢驗機構運行管理保障;要提前規劃“十四五”體系建設思路和重點,為推動下一步建設做好準備。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參觀了湖北國家糧食質量監測中心。吉林、黑龍江、重慶、青島、開封、文山、貴陽等省市相關單位做了典型經驗發言,湖北國家糧食質量監測中心及湖北省部分市、縣級檢驗機構作了經驗介紹。

部分省份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糧食局)負責同志,各省(區、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糧食局)相關處室、糧食質量監測中心負責同志,有關高校、央企相關負責同志,典型經驗單位代表,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相關司局同志近140人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