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踴躍亮相德國國際農機展

2019-11-16 08: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德國漢諾威11月15日電(記者朱晟 連振)由德國農業協會主辦的德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漢諾威農機展)日前在德國漢諾威會展中心開幕。中國企業踴躍參展,在這一世界頂級的農機展舞臺上展現風采。

德國農業協會國際公關部負責人瑪琳·康朗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參加展會的中國展商數量每一屆都在增加,中國産品質量也在不斷提升,中國展商在展會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康朗説,今年展會主題是“聚焦全球農業、關注區域發展”,展會吸引了來自53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多家參展商,其中62%來自德國以外,中國參展商數量僅次於德國和意大利,位列第三。

中國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旗下的阿波斯集團歐洲副總經理丁立明表示,雷沃重工致力於加快推進農機裝備産業轉型升級,加快實施全球化戰略,讓更多中國農機“智造”之花綻放世界高端産品舞臺,向世界展示中國農機的“亮麗名片”。

阿波斯集團本次攜P7000拖拉機、重型電動精量播種機等多個高端産品參展。阿波斯集團原是一家意大利公司,2011年被雷沃重工收購。

江蘇沃得農業機械有限公司首次參加漢諾威農機展。公司高管劉福瑞對記者表示,本次參展令他切身體會到歐洲大型農機的先進技術,他希望本次參展能為公司打開歐洲市場的大門。

德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每兩年在漢諾威舉辦一次,是世界頂級的專業展會。本屆展會從10日持續至16日,期間所展出的設備涵蓋了從播種機、拖拉機到聯合收割機、植保機等農耕各環節的産品,預計吸引40萬參觀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