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首次實現公共資源交易遠程異地評標

2019-12-07 08:31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記者從大連市營商環境建設局獲悉,近日大連市與鞍山市就公共資源交易評標工作開展合作,在省內首次實現遠程異地評標。

所謂遠程異地評標,是指依託互聯網信息技術,讓身在不同地點的專家通過在線評標系統,遠程完成項目評標工作。今年9月,大連市與具備遠程評標條件的瀋陽市、鞍山市簽訂了合作協議,決定在省內開啟公共資源交易遠程異地評標工作。

此次進行遠程評標的是大連金普新區農業農村局二號辦公區定點維修單位採購項目。專家們通過遠程異地評標系統進行討論,對參與投標的企業進行面試,完成評標工作。遠程異地評標打破了地域空間限制,將招標人、投標人與評標專家從地域上最大限度地隔離,有效遏制評標中存在的“熟人效應”。(記者 楊少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