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舉辦2019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

2019-12-11 09:03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充分發揮市場在人力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增強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的針對性、有效性,促進高校畢業生合理流動和優化配置,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開展第十七屆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活動以2020屆高校畢業生、往屆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以及“三支一扶”等基層服務項目期滿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為服務對象,重點為“三區三州”高校畢業生、其他建檔立卡貧困家庭畢業生提供就業服務。

11月23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國合肥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舉辦了服務周首場招聘會。滬、蘇、浙、皖四省(市)及省內16個市公共人才服務機構共同組織,國有、知名民營企業,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以及大中專院校、科研院所等各類企事業單位共設展位500余個,有效促進了長三角地區高校畢業生就業、流動和優化配置。服務周活動期間,各地人社部門、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集中開展了現場招聘會、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專場招聘、就業創業指導、企業人力資源經理進校園、就業創業政策措施宣傳等活動,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多樣化的就業服務。中國人力資源市場網、中國公共招聘網、中國國家人才網設立了活動專區,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各種測評和信息發佈服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