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湖南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啟動

2019-12-02 08:26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前正值高校畢業生就業的重要時間節點,11月29日,2019年湖南省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啟動儀式暨2020屆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舉行。120家企業提供崗位3000多個,涵蓋金融、新材料、平面設計、建築工程、人力資源等多個行業,1400余名高校畢業生入場求職,現場達成就業意向225人。

2019年省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由人社部統一部署,活動時間持續至12月6日。通過在服務週期間舉辦全國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大會、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指導活動、“企業人力資源經理進校園”活動等6項活動,2020屆高校畢業生、往屆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等基層服務項目期滿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有望實現高質量就業。

本次活動由省人社廳、長沙市政府主辦,省就業服務中心、長沙市人社局、中南林業科技大學、長沙市就業服務中心聯合承辦。主辦方一方面邀請藍思科技等省內知名企業提供了一批適合高校畢業生就業的優質崗位,另一方面通過“長沙人社”“長沙就業”微平臺發佈了活動預熱信息,向2萬餘名2020屆高校畢業生和1386名往屆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推送了招聘會短信,並精準發動了中南林科大畢業生參與,為精準、高質的人崗匹配奠定了基礎。

長沙市人社局還同步在市人力資源市場舉辦了以“聚焦困難群體、精準就業幫扶”為主題的離校未就業大學生專場招聘會。(記者 謝璐 通訊員 李文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