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金醫寶”APP月底升級醫保賬戶信息網上可查

2019-12-11 09:48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天,海河傳媒中心推出“向群眾彙報──2019年委辦局長年終訪談”──市醫療保障局專場。節目現場,天津醫保中心主任邱曉禹表示,經過前期的測試與試用,升級後的市醫保局官方APP“金醫寶”本月底正式上線。屆時,將為市民提供政策解讀、醫保查詢和結算等掌上服務。

據了解,“金醫寶”為群眾提供了便捷的醫保查詢服務,包括醫保“三目”信息查詢、醫保支付臺賬查詢、醫保個人賬戶餘額查詢、墊付醫療費審核支付狀態查詢、生育保險醫療費以及生育津貼支付狀態查詢、社發賬戶信息查詢等。

“金醫寶”還針對門特病患者、優撫救助人員、城鄉居民門診醫療等人群,提供了門特登記查詢、門特登記變更、優撫救助人員信息查詢、城鄉居民就醫登記查詢等服務。此外,“金醫寶”針對異地就醫人員需求,提供了異地住院直接結算登記服務,群眾在分中心辦理異地安置登記後,可以用“金醫寶”自助辦理異地直接結算登記。同時,可查詢到全國所有開通異地住院聯網直接結算的醫療機構信息。(記者 張雯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