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國商務工作會議在京閉幕

2020-01-01 10:13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為期兩天的全國商務工作會議在京閉幕。受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鍾山委託,黨組副書記、副部長、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俞建華作會議總結,對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進行了回應,對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

俞建華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黨對商務工作的全面領導,堅持新發展理念,增強機遇意識,創新工作思路,改進工作作風,做好2020年促消費穩外貿穩外資等各項商務工作,為實現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貢獻。

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主持會議,陜西、廣東、上海、新疆、江蘇、福建、湖南、浙江、山東、黑龍江等10省(區、市)商務主管部門代表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