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2019年共完成3583個審計項目

2020-01-18 09:29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去年全省共完成3583個審計項目
提出並被採納審計建議5406條

從1月14日在石家莊召開的河北省審計工作會議上獲悉,2019年,全省共完成審計項目3583個,促進增收節支53.58億元,提出並被採納審計建議5406條,提交並被批示採用審計信息944篇,促進被審計單位制定整改措施和建立健全規章制度768項。

會議安排部署了今年的5項重點工作。一是重點圍繞“三件大事”“三大攻堅戰”“六穩”要求等國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實情況開展跟蹤審計及專項審計調查。二是以推動深化財稅體制改革、促進積極財政政策貫徹落實、提高財政資金使用績效為目標,組織好預算執行和決算草案、地方政府財政收支、稅收和非稅收入徵管情況審計。三是聚焦規範權力運行和責任落實,重點關注領導幹部執行黨和國家重大經濟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促進本區域本部門(單位)經濟社會事業發展、重大決策制度的制定執行和效果及重要事項管理、黨風廉政建設和個人廉潔從業(政)等4方面情況,開展領導幹部經濟責任審計。四是緊緊圍繞改善保障民生和我省持續實施20項民心工程,開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資金投入和使用績效審計及醫療保險基金審計,開展法院訴訟費、執行款專項審計,對省直公立醫院運行狀況進行專項審計調查。五是結合我省“重點項目建設落實年”活動,聚焦雄安新區、冬奧場館、重大基礎設施等重點領域重點項目,加強投資項目審計力度。(記者 曹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