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將企業設立登記時間壓縮至1個工作日內

2020-01-18 15: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1月18日電(記者楊思琪)記者18日從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了解到,為進一步扶持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這個省提出完善“企業開辦一網通辦”服務功能,將企業設立登記時間壓縮至1個工作日內,打造寬鬆便捷的準入環境。

黑龍江省提出,落實企業開辦服務規範要求,加強部門協同聯動,持續優化企業登記、印章刻製、發票申領、員工參保辦理流程,推進銀行賬戶開戶備案、住房公積金登記納入企業開辦全程網上辦,提升各部門、各地域、各環節企業開辦線上線下服務能力,提升市場主體登記網上辦理率。

同時,統籌推進“證照分離”改革全覆蓋試點,推進取消審批、審批改為備案、實行告知承諾、優化審批服務等改革舉措,在中國(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落實完善,做好擴大試點範圍的準備工作,適時全省推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