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開展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

2020-01-20 08:4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人社廳聯合省扶貧開發辦公室、省總工會、省婦聯、省殘聯印發《河北省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實施方案》。根據方案,我省1月上旬至3月底開展“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

此次活動以“春風送真情 就業暖民心”為主題,主要服務對象為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零就業家庭成員;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殘疾登記失業人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

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將幫助服務對象了解相關就業政策和服務措施,掌握申請享受政策支持和服務的具體流程;促進一批農村勞動者實現轉移就業,幫扶一批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就業,鼓勵一批農民工等人員返鄉下鄉創業,服務一批企業滿足用工需求等。(記者 解楚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