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發行首筆4000萬元應急貸款支持採購防疫物資

2020-01-28 17: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28日電(記者 侯雪靜)記者28日從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了解到,農發行湖北省分行日前通過信貸業務應急通道,發放首筆4000萬元流動資金貸款,專門用於採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治物資。

農發行有關負責人介紹,該筆貸款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貸款調查、審查審議、貸款發放、資金支付全部流程。

據了解,農發行總行26日下發通知,要求各省級分行迅速行動,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聚焦疫情防控相關企業貸款業務。

目前,農發行各省級分行迅速行動,精準對接疫情防控貸款需求。除農發行湖北省分行成功發放貸款外,青海省分行研究向有關企業提供2000萬元應急信貸資金。河北、山東等省分行組織對全轄生産銷售口罩、醫藥類疫情防控産品的企業進行全面摸排,主動對接企業資金需求,開闢辦貸綠色通道。湖南、貴州等省分行遵循 “急事急辦”的原則,全力做好信貸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