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全國通信管理局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再部署通信行業疫情防控支撐保障工作

2020-01-30 15:53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0年1月29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全國通信管理局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再動員、再部署通信行業疫情防控支撐保障工作。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陳肇雄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是當前的最大政治任務。各地通信管理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來,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撐保障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一要加強黨的領導,築牢政治保證。要按照中共中央印發的《關於加強黨的領導、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的通知》要求,激勵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在疫情防控鬥爭中挺身而出、英勇奮鬥、紮實工作,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

二要強化數據分析,夯實技術支撐。要在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機制下,積極配合有關部門、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大數據支撐工作,為全面及時掌握疫情發展態勢、實施精準防控提供有力抓手。

三要做好應急保障,優化通信服務。要確保重要部門、定點醫院等重點場所通信安全暢通,保障各類互聯網業務正常運行,為廣大用戶足不出戶辦理業務提供各種便利優質的通信服務。

四要關心一線員工,加強安全防護。要切實做好本單位的疫情防控工作,關心關愛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做好規範的防護措施,加強安全防護。要及時總結宣傳在疫情防控鬥爭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匯聚強大正能量。

在做好通信行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各地通信管理局要積極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重點物資生産企業派出駐企特派員工作,幫助企業做好復工復産,督導物資統一調撥,切實保障重點地區物資供應。

會議由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長韓夏同志主持。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信管理局、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司局和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會上,湖北、湖南、北京、寧夏等省(自治區、直轄市)通信管理局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主要負責同志分別彙報了本單位疫情防控支撐保障工作情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