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軍人事務部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020-01-31 17:45 來源: 退役軍人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退役軍人事務部日前發出緊急通知,要求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總書記工作要求,牢記人民利益高於一切,堅持“守土盡責”,積極擔當作為,確保工作成效,堅定不移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通知強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各單位接此通知後,要迅速通過各種途徑傳達到每一名同志,並認真抓好落實。重要情況要及時報送部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據悉,退役軍人事務部第一時間已成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對有效預防和及時控製作出安排部署。近日,退役軍人事務部還將通過向全國退役軍人事務系統發出通知,向全國退役軍人發倡議書,以及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方式,全方位、多維度、立體式構建退役軍人事務系統疫情防控工作體系,努力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應有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