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發出大力提倡政務服務網上辦理 避免疫情防控期到線下大廳辦事倡議書

2020-02-02 13:14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大力提倡政務服務網上辦理
避免疫情防控期到線下大廳辦事倡議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落實好中央部署有關要求,既有效防止疫情傳播,維護廣大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又能高效優質地滿足企業辦事需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行政審批集中受理辦公室特發出以下倡議:

一、建議廣大辦事群眾儘量以郵寄方式遞送資質申請、證書變更和證書領取的相關材料(陳述材料以寄出時間為準,不必擔心快遞時間),儘量做到網上辦、快遞送、不見面。

二、請在郵寄材料中附有效聯絡方式,如需補充相關材料,我辦將主動聯絡告知需補充內容。受理及審查進度可在我部官網“辦事大廳/受理髮證信息查詢”欄目註冊查詢。郵寄方式與現場辦理,其業務辦理進度完全一樣。

三、確須到大廳辦理業務的,辦事人員須遵守北京市關於疫情防控的有關管理規定,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並在規定出入口進出。不佩戴口罩或發現有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者,將暫不允許進入大廳辦理業務。辦事人員須即辦即走,減少在大廳逗留時間。

郵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三里河路9號南配樓104房間

郵  編:100835

諮詢電話:010-58933470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行政審批集中受理辦公室
2020年2月2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