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專訪:中國經濟前景依然樂觀——訪中國以色列商會主席尤瓦爾

2020-02-07 17: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7日電 專訪:中國經濟前景依然樂觀——訪中國以色列商會主席尤瓦爾

新華社記者 陳文仙 尚昊

中國以色列商會主席尤瓦爾·本·薩特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應以長遠眼光看待中國經濟,新冠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的影響將是短暫的,他堅信中國經濟前景依然樂觀。

尤瓦爾説,短期內疫情確實會給中國和全球經濟帶來一定影響,但這些影響都是暫時的。他表示,一旦疫情結束,經貿往來和商業投資等經濟活動將立即重回正軌,中國經濟將回暖上升,繼續平穩向好發展。

尤瓦爾早在1999年就來到中國生活和工作,17年前的非典時期,尤瓦爾就在中國。他説,這次他將儘快回到中國,他在中國擁有公司,雖然個別項目進程有所延誤,但他相信疫情對公司全年的業務影響不大。

他説,這些年中國經濟一直都在朝著向上向好的方向平穩發展,沒有出現過大起大落,他對中國經濟的發展前景仍然樂觀。“我們不能用狹隘的眼光,而要用長遠眼光來看。”

在尤瓦爾看來,這次疫情還拉近了不同國家間的距離,進一步激發起大家願與中國共同發展的意願,因為疫情讓更多國家發現他們與中國的關係是如此緊密。

中國以色列商會于2008年在北京成立,經過多年發展,已成為促進中以商業往來、為雙方企業提供服務、推動雙方投資的重要平臺。這次疫情發生後,商會積極奔走,努力支援中國抗擊疫情。

尤瓦爾説,“我相信中國”,商會也將著眼未來,為中以雙方加強經貿合作發揮更大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