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有序恢復已暫停的交通運輸服務

2020-02-08 16: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重慶2月8日電(記者周文衝)記者從重慶交通部門獲悉,重慶市對出租車、網約車、公共交通工具等制定疫情防控期間不同出行條件,有序恢復已暫停運營的交通運輸服務,保障企業復工上班後市民的出行需求。

重慶市道路運輸事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重慶市將從9日起恢復主城區巡遊出租汽車正常運營。巡遊出租汽車駕駛員每天上崗前要測量體溫,運營服務期間必須佩戴口罩,巡遊出租汽車每日至少消毒兩次,對車門把手、車窗按鈕等部位重點消毒。

此前,重慶市已于2月4日恢復了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營運,規定乘客應戴口罩乘車,否則網約車駕駛員有權拒絕其乘坐。

為應對客流返程高峰,重慶市還出臺措施,嚴格控制交通運輸工具客座率,盡可能為乘客隔位、分散就座以及在交通運輸工具內設置途中留觀區域創造條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