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發佈30條措施支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經濟平穩運行

2020-02-08 16: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2月8日電(記者陳露緣)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辦公廳7日印發《關於支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經濟平穩運行的若干措施》,從推動工業企業復工復産達産、抓緊組織農業生産、決勝脫貧攻堅推動鄉村振興、提振三産和促進消費等8個方面支持相關市場主體和糧食生産者等,幫助企業從2月10日開始全面實施錯峰復工,2月20日前力爭大中型超市開業率達95%以上。

根據上述文件,廣西對實體企業實行“一企一策”精準扶持,協助企業解決復工復産達産遇到的實際困難,在堅持防疫控疫標準的前提下,儘快審核企業的復工申請,幫助企業從2月10日開始全面實施錯峰復工;對疫情防控重點企業和受疫情影響的相關企業,自治區財政在落實中央財政貼息政策基礎上,按中國人民銀行專項再貸款利率的50%再給予貼息。

自治區還將加大財稅金融支持力度,對疫情防控重點企業及作出重大貢獻企業、受疫情影響行業企業、中小微企業、停工的在建重大項目工程等安排專項資金給予支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