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力爭11日完成疑似患者檢測清零

2020-02-11 08: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2月10日電(記者喻珮、梁建強)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10日在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説,截至10日中午,近兩日排查發現的武漢市1499名新冠肺炎重症確診患者已全部入院,武漢將爭取在11日完成所有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檢測清零。

馬國強説,疑似病人的集中管理和集中救治是當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難點之一。通過近兩日的全市排查和全力收治,截至10日中午,1499名新冠肺炎重症確診患者已全部入院。在此期間,雖然盡了最大的努力加快檢測效率,但是仍沒有完全做到疑似患者檢測清零。

馬國強提出,11日將爭取完成全市所有疑似患者的檢測清零。但是由於從採樣、檢測,到出結果,再到隔天第二次檢測,中間要經過一定的時間才能確診,所以仍不排除新增疑似患者的出現。

接下來,武漢將加大力度,讓這些重症患者先到非定點醫院進行簡單的治療和隔離,同時提高檢測效率,擴展病床數量,加快患者收治和入院的速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