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微網格—疫情防控”上線

2020-02-11 10:43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多用數據跑路 減少人工流轉
“江蘇微網格—疫情防控”上線

2月10日,省委政法委召開視頻會議,發佈了“江蘇微網格—疫情防控”模塊,並對其具體應用作説明和部署。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省各地充分發揮網格治理工作機製作用,廣泛發動近30萬網格員第一時間投身疫情防控,大力推動各項措施在網格內精準高效落地。為最大限度地用好網格化大數據成果,用好網格化信息化平臺載體,多用數據跑路、減少人工流轉,近日,省網格化工作專班組織有關技術力量,研發了為網格員定制的“江蘇微網格—疫情防控”模塊。上線3個小時後,全省註冊應用的網格員、網格長即已超過2萬餘名,預計2月12日前全省網格員將實現全應用、全覆蓋。

“模塊關聯省市疾控和智慧警務等平臺,可實現系統互通、數據共享、工作聯動,為一線網格員提供最便利的服務保障。”省網格化專班負責人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為檢驗本地網格化社會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機遇,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加強指揮協調、加強聯動協作,全力投入防控疫情第一線,守護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