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應急管理廳對30家防疫物資生産企業“一對一”安全指導

2020-02-12 12:2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有序復工復産 促進經濟發展
省應急管理廳對30家防疫物資生産企業“一對一”安全指導

2月11日,記者從省應急管理廳獲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省應急管理系統積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期間各類各項安全生産新問題,創新性地將安全指導服務融入安全監管之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的安全指導服務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間物資的市場供應有序穩定。

在此期間,省應急管理廳先後對全省30家口罩、消毒液、防護服等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摸底建檔,並指定相關市、縣應急部門開展“一對一”安全指導服務,確保企業滿負荷狀態下的生産安全,防範因趕工而發生安全事故;對3傢具備防護物資生産能力的企業提供便捷服務,補充防護、消殺物資不足缺口。截至2月11日,全省應急管理部門累計進行專業服務和安全檢查297次,發現和解決困難問題157個。

針對涉及疫情防治物資生産、重要國計民生等領域的相關企業,由市、縣兩級監管部門嚴格落實“一廠一策”要求,通過電話、微信群等遠程服務和現場指導服務相結合方式,重點做好教育培訓、檢維修、安全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指導和服務工作。同時,實行網上審批,啟動“不見面”在線辦理,企業只需通過陜西政務服務網在線上傳電子資料,審批人員即可通過在線平臺實行網上受理和審批。省應急管理廳還派出4個督查組,對復産復工的企業進行安全技術服務,促進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順利生産。(記者 雷魏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