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撥付疫情防控專項資金85萬元

2020-02-12 13:56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時期,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按照自治區黨委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具體要求,積極行動、主動作為,為區直機關部分單位撥付工會會費31萬元、黨費50萬元、團費4萬元,共85萬元專項資金,用於支持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據了解,工會會費主要用於配合落實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和職工的安全防護措施和待遇保障,切實把溫暖送到一線工作人員身邊。黨費主要用於慰問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幹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藥品等急需物資;補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團費主要用於支持一線共青團組織和共青團員開展疫情防控工作。這些專項資金將專款專用,確保發揮傳遞組織溫暖、解決實際困難、凝聚黨心民心的重要作用,鼓勵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充分發揮戰鬥堡壘和先鋒模範作用,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

此外,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還多方籌措,採購了噴霧器、口罩和消毒酒精等物資,向16家區直機關單位發放了80箱醫用消毒酒精,督促職工做好安全防護,確保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全力支持和幫助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讓黨旗在防控鬥爭第一線高高飄揚。(記者 陳春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