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發行出臺新舉措加大防疫重點企業信貸支持

2020-02-13 21: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記者 侯雪靜)記者13日從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了解到,農發行結合日前財政部等五部委引發的關於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強化疫情防控重點保障企業資金支持的通知精神,出臺十五項新舉措,嚴格落實名單制管理,全力支持重點防疫企業。

農發行有關負責人介紹,十五項新舉措堅持落實“名單管理、突出重點、分類指導、專款專用”的原則,把支持全國性重點企業作為當前疫情防控信貸工作的重中之重,積極主動溝通對接,優化信貸政策,加大利率優惠,全額保證再貸款資金需求。要積極支持省級重點企業,及時全面掌握重點企業名單,用好信貸支持政策,先行受理重點防疫企業貸款,針對湖北省疫情防控實際給予特殊優惠政策。同時,抓住放款和支付兩個關鍵環節,加大資金監管力度,確保專款專用。要堅持合規辦貸,加強監督檢查,確保疫情防控應急信貸政策落實、落細,守住風險底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