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4家企業醫用口罩防護服生産線建成投産

2020-02-16 10:01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甘肅省工信廳獲悉,截至目前,我省已有4家企業的醫用口罩、防護服生産線建成投産,此類醫療物資將逐步實現省內自産自供。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初期,面對省內沒有醫用口罩、防護服生産企業的嚴峻形勢,省工信廳持續加強生産運行調度,千方百計開展復工復産。同時,指導産品相近、具備基礎條件的企業及時轉産。截至目前,平涼皇甫謐制藥股份有限公司、際華3512皮革服裝有限公司、甘肅拓奇實業有限公司已完成轉産,企業各生産線均達到醫用防護服生産條件。其中,平涼皇甫謐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的醫用防護服日産量已達500件。醫用口罩方面,廣河新善友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和平涼皇甫謐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的醫用口罩生産線均已建成,一次性醫用口罩日産能已達13萬隻,N95醫用口罩日産能達3萬隻。

另據了解,蘭州石化公司、蘭州佛慈制藥有限公司等企業的醫用物資生産線正在加緊建設。全部建成投産後,全省醫用防護服日産能將達到7000件,一次性醫用口罩日産能將達到36萬隻,N95口罩日産能將達到15萬隻。(記者 齊興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