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科技大學原黨委書記李保衛被雙開

2020-02-17 14: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呼和浩特2月17日電(記者 劉懿德)記者17日從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委獲悉,內蒙古科技大學原黨委書記李保衛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經查,李保衛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法紀觀念淡薄,個人決定重大事項,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違規將公款存入個人銀行賬戶管理;對配偶失管失教,造成嚴重後果;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財物;個人決定以單位名義將公款供其他單位使用,謀取個人利益;在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轉化等方面為他人謀利,非法收受財物。

依據有關規定,經內蒙古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李保衛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