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中心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安全技術服務工作

2020-02-21 20:31 來源: 應急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0日,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中心印發通知,就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隊伍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安全技術服務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通知》要求,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隊伍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切實把人民群眾生命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國務院安委辦、應急管理部安排,發揮自身優勢,積極主動參與駐地疫情防控戰。要在地方黨委政府統一指揮下,認真做好公共場所洗消殺毒、物資轉運、防疫檢查等聯防聯控工作。要主動為復工復産企業、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提供預防性安全檢查、安全風險隱患排查、危險作業監護、應急培訓等應急保障服務。要加強自身防護,保持值班備勤戰鬥力,時刻準備應對事故災害,以實際行動彰顯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隊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難的高尚情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