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看好中國經濟發展韌性

2020-02-27 19: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記者 鬱瓊源)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稅收政策與管理中心主任帕斯卡近日表示,OECD對中國政府為抗擊疫情所作的努力表示讚賞,OECD認為中國經濟發展韌性十足,未來將繼續保持健康發展。

“中國經濟具有較強的恢復能力,無論是疫情防控還是復工復産,中國各方面情況都在加速好轉。”帕斯卡説,中國政府採取了一系列強有力措施,有效抑制了疫情蔓延。

帕斯卡強調,在經濟全球化的背景下,所有經濟體都是互相聯絡的。他呼籲各經濟體緊密合作,共同抗擊疫情,確保把疫情對各方的影響都降到最低。

據了解,為表達對中國抗擊疫情工作的關心和支持,OECD稅收政策與管理中心日前向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捐贈了一批防疫物資。國家稅務總局將這批物資連同總局機關籌集的防疫物資及錢款一併捐贈給湖北省稅務局,並請他們儘快將物資配發給一線抗疫和其他急需人員。

“在此次疫情中,中國稅務部門積極發揮職能作用,迅速高效落實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的稅費優惠政策,用實際舉措支持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令人印象深刻。”帕斯卡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