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向7個省派出首批復工復産聯絡員

2020-02-28 10:44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0年2月27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工業通信業企業復工復産聯絡員動員部署會,部黨組書記、部長苗圩出席會議並講話,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陳肇雄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召開復工復産聯絡員動員部署會是工業和信息化部結合職責要求和工作實際,對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再部署、再動員、再落實。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對標對表、糾正偏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努力實現年初制定的目標任務,奪取疫情防控和工業通信業發展雙勝利。

會議要求,要分區分級,精準施策,抓好工業通信業復工復産。復工復産聯絡員要當好“協調員”,創造性工作,找準工作切入點,加強部省溝通協調。要當好“指導員”,深入一線調查研究,發現先進典型並宣傳推廣,發現問題並提出解決問題的政策建議。要當好“護航員”,注重點面結合,突出重點,加強溝通聯絡,形成工作合力。要當好“服務員”,以服務體現督導,以解決問題體現精準,以工作的實效體現工作作風和職責定位。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持之以恒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和作風建設。部系統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主動擔當作為,衝鋒在前、苦幹實幹,積極主動想問題、出對策,在大戰中踐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把黨中央決策部署抓實抓細抓落地。

會上,工業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負責同志宣讀了復工復産聯絡員名單,聯絡員代表進行了表態發言,部企業復工復産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分別介紹了情況。京外聯絡員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參加會議。

會後,首批7個工作組37名復工復産聯絡員將分別前往廣東、江蘇、山東、浙江、福建、四川、湖南等7個省開展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