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戶網友,你們的留言李克強總理看到了!

2020-03-05 09:1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個體戶“訴苦”的留言,總理能看到?

小微企業“心痛”的留言,總理能看到?

是的!日前,中國政府網網友的留言送到李克強總理案頭,總理專門作了批示——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李克強總理4次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部署,對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加大扶持。2月5日的常務會定了減免增值稅、提供優惠利率貸款等政策;2月11日的常務會部署減免國有物業房租、延期還本付息等措施;2月18日的常務會決定階段性減免企業社保費和緩繳住房公積金;2月25日明確為吸納2億多人就業的8000多萬個體工商戶紓困解難。

各項政策密集出臺後,中國政府網收到許多網友留言點讚,“國家給個體戶優惠政策送來了!”“我們現在缺的就是錢,低息和免息最好的政策”“都是實打實的惠民福利啊!”“政策真好,希望執行到各個市縣”“我大武漢的小公司有救了”……在稱讚這些政策為小微企業和個體戶減負的同時,網友也反映了政策落地不夠快、配套措施不夠細、地方執行不夠實等問題。

一些普遍反映的“尖銳”問題留言摘錄如下:

了解中小微企業、個體戶扶持政策
上國務院客戶端服務專區ߑ縊r>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