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啟動畢業生網絡雙選活動 將舉辦59場線上專場招聘

2020-03-05 18: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重慶3月5日電(記者 柯高陽)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2020屆畢業生就業工作,重慶市5日啟動2020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大型網絡雙選活動,其間將舉辦59場線上專場招聘,預計將有150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3萬餘個崗位。

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謝辛介紹,3月5日—3月12日為集中招聘周,3月13日至疫情結束後的3個月內為常態化網絡招聘時間。其間,將舉行市級網絡雙選會12場,重慶大學、西南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等將舉行高校網絡雙選會47場。

為確保網絡雙選會順利舉行,重慶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網、重慶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網站和重慶就業網等平臺同步發佈參與網絡雙選活動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名單及其平臺入口鏈結,供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畢業生選擇。從崗位發佈、簡歷投遞、視頻面試到網絡簽約,所有招聘環節,均可通過網絡“一站式”完成,方便畢業生“足不出戶找到工作”。

重慶市還提出,及時跟進畢業生求職進展情況,維護好畢業生就業權益,同時加大對家庭經濟困難畢業生和湖北籍等受疫情影響畢業生的關心力度,強化在線就業指導,確保就業指導不離線,就業服務不斷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