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鐵路部門3月6日起階段性下浮貨運雜費

2020-03-06 18:06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統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鐵路部門決定,自3月6日起,至6月30日,對部分鐵路貨運雜費實施階段性減半核收政策,預計向企業和貨主讓利約3.8億元,進一步降低企業物流成本,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經濟社會發展。

鐵路部門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在全面落實已出臺的減稅降費措施的同時,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對鐵路保價、集裝箱延期使用、貨車滯留等部分鐵路貨運雜費實施階段性減半核收政策,有關降費信息將在鐵路貨運95306網站進行公告。

鐵路部門實施階段性下浮貨運雜費、讓利於企業和貨主的措施,將有效對衝疫情對物流服務的影響,幫助企業渡過難關,儘快恢復正常生産。與此同時,鐵路部門將繼續加強貨物運輸組織,精準制定運輸方案,為疫情防控物資、經濟社會發展所需重點物資和企業復工復産原材料物資運輸提供可靠保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