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關於公佈第一批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窗口和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單位名單的通知

2020-03-12 08:43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農業農村(農牧)廳(局、委):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關於深化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改革的有關要求,深入總結和推廣地方深化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改革、推進執法規範化建設的典型經驗,2019年我部組織開展了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創建活動。在各地擇優申報、省級初評推薦的基礎上,經第三方機構逐一實地核查、專家審核復評和網上公示,決定命名北京市房山區農業綜合執法大隊等70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機構為第一批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窗口,命名河北省涿州市農業農村局等45個市縣級農業農村部門為第一批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單位,現予以公佈。

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窗口和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單位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總結宣傳示範創建經驗和典型做法,持續有效地發揮標桿引領作用。各級農業農村部門及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機構要以示範單位和示範窗口為榜樣,學習借鑒先進經驗,全面深化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改革, 完善執法體系,提高執法能力,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鄉村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農業農村部

2020年3月5日

附件:1. 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窗口名單(第一批)

2. 全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示範單位名單(第一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