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防科工局組織召開視頻交流會議 統籌推進國防科技工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

2020-03-19 13:41 來源: 國防科工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國防科技工業領域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相關工作,3月12日、16日,國防科工局組織召開軍工集團公司視頻交流會,開展集中點對點座談;3月13日,國防科工局分西南、西北、華北、東北、華東五個片區組織召開地方國防科技工業管理部門視頻交流會,全面了解有關情況和好經驗好做法,以及存在的問題困難和需要協調解決的重大事項,聽取意見建議。國防科工局領導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方國防科技工業管理部門、軍工集團公司介紹了本單位、本部門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和支持支援抗疫一線的情況,特別是運用輻照滅菌技術縮短醫用防護服滅菌時長、紅外成像儀設備供應提升體溫測試準確率、無人機智慧管控系統應急投送醫療物資、高端全自動口罩機下線壓條機投入使用等軍工技術支持保障防疫防控物資生産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復工復産的總體情況。各地方國防科技工業管理部門提出加大對疫情防控相關領域項目支持力度、加大跨區域統籌協調打通“綠色通道”等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各軍工集團公司提出建立軍工應急協調機制、協調在武漢地區的重點企業復工復産等需要支持的重要事項。

張克儉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的“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發揮各方面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進復工復産工作,發揮軍工技術優勢,積極參與防疫物資供應和藥品設備的科研攻關,助力疫情防控;週密部署年度重點任務,深入分析疫情對本單位以及行業全鏈條,特別是國防工業領域重大工程、重大項目的衝擊情況,盡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影響,力爭年度重點任務如期完成;針對這次疫情暴露出來的短板和不足,認真研究國防工業應急體系和能力建設。全系統要堅定必勝信心,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兩手都要贏,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落實強國強軍戰略部署作出應有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