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路“建設者大軍”陸續進疆 助力重點項目全面復工

2020-03-21 15: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3月21日電(記者 潘瑩)連日來,一班班包機、專列正源源不斷為新疆輸送來自全國各地的務工人員,助力當地重點項目全面復工。

記者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工信廳了解到,今年新疆有108個重點工業建設項目和11項重點園區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當前各地正積極謀劃,加快人員返疆返崗,推進項目復工進度。

20日,968名四川籍務工人員乘坐專列抵達新疆。烏魯木齊市建設局(人防辦)介紹,這批務工人員將參與到烏魯木齊機場改擴建工程、奧體中心、老城區改造提升工程等重點項目建設中。

中建新疆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第四建築工程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尹海濤説,公司今年有40個項目,本趟列車有他們項目的200余名工人。務工專列大大緩解了企業“用人難”問題,3月底公司所有項目將全面復工。

烏魯木齊市建設局(人防辦)局長鄒學思表示,此前已組織4架次包機,運送疆外務工人員進疆,近期還將組織3000余名務工人員,乘坐從成都、西安等地出發至烏魯木齊的專列,為重點項目建設不斷增添人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